刷卡儲值日本Suica最高3%回饋!?免押金、匯率更佳|傑佛瑞省錢到處玩



雖然日本IC卡全國有超多種,但自從互通後外國旅客幾乎一張卡到哪都能用!這篇要介紹的是:如何刷卡儲值Suica西瓜卡拿信用卡回饋!
赴日旅遊必備!行動支付日本都通

刷卡儲值的好處有什麼?

  • 儲值視同信用卡海外消費,刷卡享海外現金回饋!
  • 刷卡匯率比現金更佳!(例如2/4我用台新FlyGo卡刷卡匯率是0.2801,當日臺銀現鈔價是0.2836,等於刷10000日圓匯差就省了35元台幣,還可以再享台新FlyGo信用卡現金回饋78元!)
  • 刷Suica等同於刷卡!連在販賣機、不能刷卡的餐廳,都可以有回饋了!
  • 免實體卡片押金500日圓,不怕卡片遺失
我自己本身赴日旅遊幾乎都是能刷卡就刷卡(畢竟匯率好又有回饋),以前要帶日圓現鈔到日本儲值Suica,現在可以刷卡儲就可以帶更少現金了!這麼好康要怎樣才有呢?

支援設備說明

  • Apple iPhone 7, 7 plus 日本版
  • Apple iPhone 8以上,全部支援
  • 日本版Android手機(台灣版幾乎沒有FeliCa支援,須於日本購買SIM-Free版本)

使用步驟:還沒有實體Suica西瓜卡的用戶

  1. 至AppStore下載Suica App
  2. 安裝虛擬卡片:打開「Suica」app,點一下加號 
  3. 選擇「Suica(無記名)」(稍後再記名)
  4. 點選「次へ」,之後「金額を選ぶ」選擇首次儲值金額
  5. 以Apple Pay支付後就可以加入錢包囉!

記名:換設備可轉移不怕遺失

我自己的慘痛經驗是iPhone突然壞了,以為iCloud備份可以直接復原這張卡(結果沒有),為了避免卡片遺失或設備壞了,就記名一下吧!流程也非常簡單:

成功註冊後可以編輯卡片名稱

如果想要查詢自己已經註冊的卡片,除了從Suica App之外,也可以從官網這邊,用手機註冊的同一組帳號密碼登入查看

已經有實體Suica西瓜卡的用戶

我們在日本購買Suica時都是無記名的,透過下面方式綁定到手機後,便可以按上面步驟完成記名程序囉!
  1. 將手機裝置地區設為日本
  2. 開啟「錢包」app,然後點一下加號 
  3. 步驟參考Apple官方示範影片

可以用Apple Pay儲值Suica的信用卡推薦

要儲值Suica有回饋,當然信用卡的條件是:

  1. 銀行與信用卡支援Apple Pay(才可以拿來付款嘛)
  2. 海外消費高回饋(因為是刷JR東日本,是海外消費喔!)
同時符合上面條件的信用卡,海外消費高回饋的有:
  • 新光寰宇現金回饋卡:綁定Apple Pay消費3%現金回饋 👉點我申辦
  • 台新FlyGo卡:海外消費2.8%現金回饋 👉點我申辦
  • 中國信託LINE Pay信用卡:海外消費2.8% LINE Points 回饋 👉點我申辦
  • 華南享利樂活Combo卡:海外消費2.5%現金回饋 👉點我申辦
  • 玉山Pi錢包信用卡:海外消費2.5% Pi幣回饋 👉點我申辦
  • 聯邦幸福御守鈦金卡:海外消費2.5%現金回饋(搭配偶數日活動最高可達3%現金回饋) 👉點我申辦
  •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:海外消費2.22%現金回饋 👉點我申辦
  • 永豐現金回饋卡:海外消費2%現金回饋 👉點我申辦
-

如果你覺得這篇有幫助,你還可以在這邊發摟:
Facebook即時消息
👉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effrey.cw.talks
加LINE隨時問
👉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vyx0312e
Instagram看也可以
👉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jeffrey.cw.talks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快速取得希爾頓Hilton金卡!免費雙人早餐簡單拿|傑佛瑞省錢到處玩

【信用卡】永豐幣倍卡+外幣存永豐,享最高9%現金回饋|傑佛瑞省錢到處玩